close















▲一輛MINI Cooper不只違規跨越雙黃線,更在大卡車前急煞,嚇得大車駕駛連忙踩煞車。(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駛途中突然急煞已相當危險,很可能造成後車追撞等意外,更何況是在大車前,嚴重後果令人不敢想像,近日就有類似情況在國外發生,一輛MINI Cooper不只違規跨越雙黃線,更在大卡車前急煞,嚇得大車駕駛連忙踩煞車。

從行車紀錄器中可看到,在挪威路上一部深藍色MINI Cooper為了超車,先是以高速違規跨越雙黃線,之後更在大卡車面前急煞,嚇得卡車駕駛趕緊踩下煞車。

但由於大車重量實在太重,仍輕微碰撞到小車,只見MINI車身稍微晃動了一下,駕駛隨即下車找卡車司機理論,誇張行徑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認為此舉根本是自殺行為,最後違規駕駛被處以罰鍰,並吊銷駕照11個月。

急煞造成的車禍意外通常都相當嚴重,追撞、連環車禍等恐釀傷亡,為了自身/他人生命著想,路上行駛還是得以安全為重。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之道路,未依規定變換車道、違規減速者,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



白旗+0+彩虹=iPhone死亡密碼

嫩模瘦掉「半個自己」打臉同學

「奶昔火山」噴牙齒居家美白藥劑3層樓高網讚超魔性

5歲童尬舞小猩猩靠地板動作完勝

神秘中推薦牙齒居家美白心募資要千億網:金紙收嗎

饅頭人氣球驚見超大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GG網友笑瘋

CIA解密中共曾備60萬大軍攻台

修公車姿勢「驚呆人類」網友笑尿!

處女歌手表演渾圓奶快「蹦出來」!

推薦 美白牙齒貞操內褲防性侵扯開130分貝警報

迷你小車玩命在大卡車前故意急煞

爆腸牙齒居家美白凝膠體內全是屎健身女奇蹟康復

新郎點完蠟燭出門百萬新房燒光

名媛靠離婚致富名牌包數不完



2017-02-0319:5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謝姓女子花1萬3700元,買一張1000萬元空頭支票(俗稱芭樂票),再用這張支票騙錢,被告後她卻謊稱,支票是胞弟給她,「我想弟弟不會害我」,其胞弟卻大呼冤枉說,他當粗工日薪1000元,從未用過支票,台中地院深入調查,才發現台中高分院有一起賣支票判決,犯罪證據帳冊註記「4568,謝S」,也就是把末四碼4568的支票賣給謝小姐,據此依詐欺罪重判謝女1年6月,也洗刷謝女胞弟的冤屈。判決書指出,謝女2010年5月間買一張末四碼4568的支票,金額是1000萬元,她拿支票向宋女借款,謊稱要投資表姊的公司,支票可以當借款的擔保品,不料,宋女在同年7月委託銀行託收,這張支票卻跳票,成了「芭樂票」,宋女向謝女催討債務,謝女僅償還100萬元,宋女一狀告上法院。謝女辯稱說,支票是胞弟給她的,她還強調,她深信胞弟不會陷害她,卻沒想到胞弟拿「芭樂票」給她;台中地院傳喚謝女的胞弟,他卻說,他們兄弟姊妹已無父母,他又已離婚,姊姊常把責任推給他,連未繳互助會會款的責任,都推到他身上,他是建築粗工,每天收入1000元,勉強過日子,生活很普通,不需要用到支票,更沒有拿支票給姊姊。姊弟各說各話,台中地院卻發現,2012年間台中高分院有一起判例,賣「芭樂票」柳姓男子,依詐欺等罪判處1年6月徒刑確定,檢警查扣的柳男帳冊中,記載「4568,527,中,謝S」,台中地院傳喚柳男,他作證說,上述代號依序是支票末四碼,5月27日在台中市賣給謝小姐,台中地院據此認定謝女說謊,還其胞弟清白,並依詐欺取財罪判謝女徒刑1年6月,犯罪所得900萬元宣告沒收,可以上訴。

(中央社墨爾本19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網壇「壞小子」基爾喬斯再度莫名其妙兵敗如山倒,提早退出在自家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並以受傷為由,男雙也不打了。他還因說髒話和摔球拍,一共挨罰5500美元。 法新社報導,世界排名第13的21歲火爆小將基爾喬斯(Nick Kyrgios)昨天在澳網第2輪遭遇義大利瑟比(Andreas Seppi),儘管拿下前兩盤,仍鏖戰5盤敗陣,被認為自暴自棄的他最後在噓聲中離場。 主辦單位指出,基爾喬斯因說髒話和摔球拍,分別挨罰3000美元和2500美元。他同時以受傷為由,退出男子雙打賽事。 美國前球星馬克安諾(John McEnroe)說基爾喬斯「心理上大約(排名)世界第200名」,「丟網壇的臉」。澳洲傳奇拉佛(Rod Laver)則批評基爾喬斯「古怪」。 基爾喬斯因在上海名人賽「擺爛」遭禁賽,也就是一般認知的「故意輸球」,後來接受心理治療。沒想到澳網復出,又讓他的狂暴網球生涯再添最新插曲。 昨天男單第2輪,在第3盤因摔拍挨罰後,基爾喬斯開始散漫起來,沒精打采隨便打,還耍帥地在兩腿間來1記毫無必要的「胯下擊球」。 網壇今天對基爾喬斯又在贏面很大的時候上演火山爆發式自我毀滅,仍滿腹狐疑,馬克安諾罵得最大聲。 馬克安諾為ESPN評論時說:「我無言以對。整體而言,我會說這真是太令人遺憾了。因為在不到21歲的選手中,也許應該是不到29歲的選手中,我認為他的才華舉世無雙。」 「他原本會是全球一等一好手,但從關鍵時刻的表現來看,他在心理上大約排名世界第200。」 「走過停賽這些時日後,他不只丟網壇的臉,也丟自己的臉。」(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60119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謝宛霖品品轍轍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