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驅逐艦「史塔森號」1日傳出1名水兵在南海黃岩島西南100多浬海域失蹤,由於失蹤位置相當敏感,一時之間陰謀論四起,大陸網路掀起熱議,有網友質疑這是「盧溝橋2.0版」,是美軍有意仿造當年日軍牙齒美白價格宣稱士兵失蹤而引發事端。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



大陸國防部昨日則證實,正在附近海域執行任務的大陸海軍柳州艦已加入協尋行動。對大陸艦艇加入搜救消息,大陸國防部微信公眾號「國防部發布」昨發布回應指出,一艘美國海軍軍艦一名水兵落水,在附近海域執行戰備值班任務的大陸海軍柳州艦,本著人道主義精神,並依據《海上意外相遇規則》與美方進行行動協調。

居家牙齒美白推薦在南海執行例行任務的史塔森號,1日上午9時傳出1名水兵失蹤。美國第7艦隊發表聲明指出,美國海軍及日本海上自衛隊隨即展開搜尋,不過至今未能找到該士兵下落。由於失蹤位置距離黃岩島僅100多浬,加上史塔森號7月2日時曾駛進西沙群島中建島12浬宣示航行自由,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大陸網友議論。有網友質疑指天生牙齒黃出:「嗯,1937年,他們(指日軍)也說有士兵消失在宛平城,然後盧溝橋……」、「這是盧溝橋2.0版?」相關說法也引來不少人附和、熱議。面對大陸網路上瘋傳各種陰謀論,大陸《環球時報》昨以「今天不是1937年,南海也不應是盧溝橋」為題發表社評,直接表明這次落水事件演變成一場驚天動地的南海事變序曲,「可能性極小」。文章稱,今天不是1937年了,當下的中外力量對比和地緣政治大形勢都已不可同日而語,時代方向也已不同。「南海沒有緊張到臨戰狀態,美日也沒有對中國開啟戰爭的決心。」不過,該社評強調,美國海軍對失蹤士兵的搜尋不應傷害大陸在南海的主權和權益,也不要借這次搜尋行動危害大陸安全。現在南海局勢的不確定性幾乎都來自域外國家的干預,而美國是這種戰略不安的總源頭;希望失蹤美軍士兵最終被平安找到,即使找不到,也莫影響南海的平靜。(中國時報)

居家美白牙齒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謝宛霖品品轍轍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