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品彩妝品牌迪奧Dior昨晚(17)日於台北信義區盛大舉辦癮誘超模漆光唇釉上市派對,並特別跨國邀請到韓國時尚女星Jessica鄭秀妍來台擔任活動大使,台灣新生代女星、時尚界人氣新寵兒曾之喬與邵雨薇、男星王子邱勝翊、與凱渥名模等眾星雲集,更有創作歌手Joanna王若琳為派對獻唱。

▲Jessica鄭秀妍出席癮誘漆光派對。(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2.17)

受邀擔任精品彩妝品牌大使這次特別來台的韓國女星Jessica鄭秀妍,昨(17)晚以一襲粉嫩色系的Dior春裝亮麗現身,搭配唇上性感光唇釉,她透露對彩妝很有興趣,外出前選擇的唇彩會依每天心情和造型,但不參考男生喜好,更表示、「這是女生喜歡打扮的趣味」,她說自己喜歡色號447太陽谷唇釉,受訪也表示、「這個顏色清純、柔美,希望大家會喜歡。」另外,牙齒居家美白價錢她和同樣是明星的妹妹水晶(Krystal)感情好,也當場幫明星妹妹挑了一款唇色,她選擇「好萊塢紅」款式,有著亮麗唇色,款式也較年輕。

▲Jessica鄭秀妍出席癮誘漆光派對。(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2.17)

韓國女星Jessica鄭秀妍現場開心地分享她的時尚唇彩秘密:「我崇尚簡單、自然、舒服的妝容,能透出肌膚自然的光感。唇妝則是展現心情、搭配穿搭的彩妝重點,超模漆光唇釉是我本來就非常喜愛的漆光亮澤妝感,顯色、持色,同時非常輕盈舒適,是一款讓人一擦就著迷的超性感唇釉。而且女人是很多變的,每天的穿搭風格也會有著不同的嘗試。」

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女星曾之喬與《稍息立正我愛你》同戲演員男星邱勝翊。(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2.17)

派對活動上,女星曾之喬與《稍息立正我愛你》同戲演員男星邱勝翊一同出席,喬喬使牙齒美白 推薦用小惡魔唇膏,平常就有厚敷唇部的保養習慣,而女星邵雨薇則以紅色套裝登場。

▲女星邵雨薇則以紅色套裝登場。(圖/記者林調遜牙齒居家美白推薦攝,2017.2.17)

▲jessica喜歡的唇色。(圖/公關提供)



居家牙齒美白推薦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謝宛霖品品轍轍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