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北京2015年11月19日電 /美通社/ -- 北京時間2015年11月19日,處於中國領先地位的移動和在線旅行公司藝龍旅行網(NASDAQ: LONG)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 新屋今天發佈了未經審計的2015年第三季度財報。

第三季度住宿間夜同比增長19% 收入轉入正增長

根據藝龍最新財報數據顯示,其第三季度住宿入住間夜數量約為1,120萬間夜,與去年同期約940萬間夜相比,同比增長了19%。來自住宿預訂業務的收入達到了2.98億,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長了10%;住宿預訂業務收入占總收入的比例從去年同期的84%增至2015年第三季度的92%;第三季度的總收入為3.07億,較去年同期同比增長了2%;國內簽約酒店數量超過30萬家,與去年同期約15.5萬家相比,同比增長了94%。

今年5月,攜程入股藝龍給OTA行業格局帶來了一次不小的震盪,進一步的行業整合預示著大家已經逐漸將注意力由原來的低級價格戰轉移到了通過提高服務與產品質量為用戶創造價值,這為市場回歸良性競爭提供了可能。藝龍作為OTA行業的重要一員,清晰地意識到只有良好的競爭環境與不斷提升的服務和產品質量才能給OTA行業與消費者帶來雙贏的局面。

2015年第三季度,藝龍著眼平?投入和產出,新屋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優化公司資源分配,提高產品和服務質量,提升運營效率,並通過團隊強有力的執行力在2015年第三季度實現了酒店收入同比增長10%和總收入同比增長2%,扭轉了之前連續三個季度的收入下降勢頭,轉入正向增長。

「我們繼續執行專注於移動住宿的戰略,移動住宿訂單量在高峰日已超過18萬單。我們高興地看到收入在過去連續三個季度的下降後,在第三季度重新恢復了增長。面對急劇變化的中國市場,我們將繼續在移動產品,技術團隊和推廣促銷上投入以實現穩固的間夜增長率。」藝龍首席執行官江浩先生說。

騰訊私有化邀約 藝龍再獲資本市場土城英語補習班青睞

藝龍2015年8月對外宣佈董事會收到了中國互聯網行業內巨頭騰訊公司的非約束性私有化要約,騰訊希望以每股18美元的價格收購騰訊、攜程和鉑濤之外其他的藝龍公眾股東的全部流通股。

騰訊在2011年曾經投資藝龍8400萬美元,獲得了藝龍15%的股份。事隔4年後,騰訊決定再次大規模增持藝龍的股份,表現出對藝龍公司發展的極大信心,對藝龍目前管理團隊和所有員工的極大信任,是基於藝龍在過去一段時間裡在中國的移動住宿領域裡出色的表現和未來湖口雅思補習班介紹的發展潛力。

「我相信作為中國互聯網業內頂級的騰訊公司,不會輕易在我們這個充滿希望和活力的市場中讓步,選擇發出增持藝龍股份的要約,正是騰訊要在中國的移動住宿行業繼續發力的重要一步棋。」江浩先生表示,「我個人很期待,和騰訊在各個領域展開更深度的合作,促進藝龍移動住宿業務的繼續高速發展。」

移動預訂量首次突破單日18萬單 藝龍繼續專注移動住宿

藝龍第三季度移動客戶端應用的累計下載量達到了約3.9億,移動端客房間夜數量在藝龍自有品牌下間夜數量的占比超過了75%。自2014年第四季度突破單日10萬住宿訂單之後,時隔9個月,藝龍移動客戶端單日住宿訂單首次突破18萬單,增長了80%。

在移動互聯逐漸成為人們日常生活重要部分的今天,藝龍一直堅持專注移動住宿的戰略,尋求投入產出的平?,利用其既往優勢基礎為用戶提供便利、優質的消費體驗。自2015年第一季度「藝龍旅行」客戶端開展「百城萬店預付五折大促銷」活動以來,用戶預訂需求量持續增長,為參與酒店帶來了銷量的大幅度提升。截至2015年9月底該活動已經覆蓋了全國1200多個城市的7萬多家酒店。

近期,藝龍旅行APP客戶端也更新升級至9.4.0版本,新增了針對iPhone6s 3D to汐止英文家教老師推薦uch的適應性功能,實現了給用戶返現可視化,同時優化了火車票預訂的在線選座功能,令移動客戶端保持高度的適應性,使用更加便捷。

關於藝龍

藝龍(NASDAQ: LONG)是中國領先的移動和在線住宿服務提供商之一,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專注專業、物超所值、智能便捷的住宿預訂平台。通過手機和平板客戶端、手機藝龍網(m.eLong.com)和電腦網站(eLong.com)、24小時預訂熱線(4009-333-333),為消費者提供酒店、公寓、客棧、機票及火車票等預訂服務。藝龍旅行網通過提供強大的地圖搜索、圖片、描述、用戶真實點評以及國內外熱點目的地指南等在線服務,使用戶可以在獲取廣泛信息的基礎上做出最佳的住宿決定。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1-20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謝宛霖品品轍轍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