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預防醫學中心」是台開集團近年積極在花蓮布建的園區之一,台開董事長邱復生表示,分享永續享樂主義,一直是台開營運發展的核心思想,而這一切都要從健康開始做起,這次「關於水素(氫)治療與Age Management(抗老化管理)」的議題,就是希望提供一個開放平台,給民眾抗衰老預防醫學的觀念,一起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台東來做體內環保,讓大家更健康。



邱復生強調,國內現有的健保制度,主要是針對病痛的治療,而台開集團則希望在分享的概念、提供開放知識的基礎下,做非病的預防。人不是只有生老病死,而是要活得健康;因此沒有病的時候就要規劃怎樣永續健康,非病預防可以做的事,從生活、環境、體內環保做起,邱復生說,這次邀請辻直樹來,就是講授水素可抗酸化和抗發炎作用,應用水素(氫)水來進行老化醫學預防的觀念,英文家教班課程推薦 三重讓民眾開始養成抗衰老的觀念。

台開集團未來會在花蓮洄瀾灣打造占地3000多坪「未來醫學研究中心」,邱復生表示,未來此醫學中心將邀請世界各國專家共同參與未來醫療的研究發展,結合數位生化科技,以基因檢測診斷和建立基因大數據研究方式,達到深耕不老醫學,「塑造20年後的你」。據了解,台開在花蓮洄瀾灣規劃的未來醫學中心,將由名聞國際的丹麥BIG規畫設計,打造地上9樓、地下1樓山形建築,除做基因檢測,並在國際上發表研究成果,未來醫學產業也囊括生化與科技產業,以數位科技結合生物科技,數據中心將利用數位運算、3D攝影進行遠端醫療,打造長壽醫學新領域。邱復生指出,有別於疾病醫院,未來醫學中心為疾病之前的預防醫學,主要訴求就是塑造20年後的你,以全球基因與細胞檢測,引進免疫染色與胚胎應用、癌症基因檢測及遺傳子基因檢測等項目,建立基因診斷與自我幹細胞療法等科技,進而在洄瀾灣享受快活與青春,找到專屬幸福感。(工商時報)

英文補習班課程 中壢中和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 林口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謝宛霖品品轍轍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