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生活在一個以顏值取勝的世界,最無奈的事情就是每天都要被自己帥醒(羞)!因此,小編一直尋找高顏值帥哥,希望能借此消除對自己的過度注意。哎唷~《暗夜血姬》新登場的兩位五星帥哥長得很不錯喔!雖然還是比小編差那麼一點啦(笑)!

首先登場的是五星雷屬性戰士--「屠龍勇士·蘭伯特」,在黑龍肆虐的時候,這位擁有詳實情報和豐富屠龍經驗的異域少年,成為了屠龍的領袖力量。擁有與黑龍搏鬥實力的蘭伯特,真是酷斃啦!

五星雷屬性戰士--屠龍勇士·蘭伯特

必殺技「颱風」:揮舞巨劍形成巨大颱風圈,對敵方全體造成中量傷害

天賦「以父之名」:戰鬥獲得經驗提升100%,自己與敵對戰士的防禦降低20%

隊長技「沙漠颶風」:自己颱風可造成三倍大園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傷害

屠龍勇士·蘭伯特技能全情報

接著登場的是性格魅力不亞於主角的水戰力法師「崇音」,千萬不要被他學生的外表所矇騙,其實,他是擁有血族與人類雙重人格的半吸血鬼!因好友的死,而加入對抗聖地組織陣容的崇音,根本是義氣朋友的代表!同樣,他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喔!

五星水屬性法師--崇音

必殺技「蛛神轟炸術」:崇音釋放拉斯特陰影蛛神轟炸術,對敵方全體造成中量水屬性傷害。

天賦「雙重人格」:血量高於50%時傷害增加20%;血量低於50%時傷害的20%轉為治療自己。

隊長技「魔法護罩」:使用魔法能量保護全隊,全隊受到傷害降低15%,全隊受到的暴擊傷害降低50%

崇音技能全情報

專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看到這兩大帥哥,大家有沒有心動加速的感覺?是想要親近他們,還是想要海扁他們都沒關係啦,想看更多帥哥風采,趕快來G妹遊戲《暗夜血姬》吧!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暗夜血姬》Android與想了解線上一對一英文補習班IOS共同下載二維碼

更多詳細資訊可前往以下連結了解:

《暗夜血姬》官網:

《暗夜血姬》官方粉絲團:

G妹遊戲平台官網:



樹林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18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謝宛霖品品轍轍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