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4日抵達德國柏林進行國是訪問,與該國總理梅克爾見面時,習近平強調,經濟全球化進程正站在「歷史的十字路口」,中德都是全球化受益者,要推進全球化進程更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 中壢可持續,惠及每個國家。

專業外籍英文家教 泰山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 彰化

結束訪問後,緊接著G20漢堡峰會將於本周五(7日)登場,屆時包括中美、美俄及美德雙邊元首將各自會晤,討論貿易、氣候變化及北韓等重要議題。新華社報導,習近平結束俄國的訪問後,4到6日到訪德國。他會見梅克爾時強調,中國和歐洲是世界上兩支重要力量,是全面戰略夥伴。國際形勢愈複雜,中歐關係穩定發展愈具有重要意義。

習近平表示,中國支持歐盟團結穩定,繁榮開放;中德合作為兩國人民帶來實在的好處,並在促進中歐及亞歐合作中,發揮積極引領及示範作用,推動中歐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同時,他也積極邀請德企參加「一帶一路」。梅克爾則回應,目前中德關係發展好,各領域務實合作富有成果。德方重視中國在國際事務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並願意與中國共同推動中歐關係發展。稍早,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底才結束訪德行程,加強雙方在「中國製造2025」與德國「工業4.0」的對接高雄專業外籍老師課程合作。面對中方積極拉攏德國,外界解讀,或與美德關係惡化有關。事實上,美國總統川普自今年初上任以來,相繼退出TPP(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與巴黎氣候協定,自此川普與梅克爾關係就陷入僵局。(中國時報)

雅思IELTS補習班介紹 龜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謝宛霖品品轍轍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