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民進黨嘉義縣長人選之爭持續白熱化,「兩個太陽」動作頻頻,除派系人馬各自歸隊,冒出各擁其主煙硝味外,也苦了不少尚在觀望的地方民代、鄉鎮長,多數表面不表態,私底下透過管道呼籲「兩個大人好好講,講好就算」,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中壢不過立委蔡易餘反向思考,指競爭未必不是件好事,尤其人選最後仍循黨內機制出爐,「不要互相攻擊就好」。



縣長張花冠曾質疑立委陳明文身為選對會召集人,卻有欽定接班人,她不苟同,雲林全民英檢補習班但陳明文似乎不甩張花冠的批評,近日雖眼傷未癒,仍陪著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出席「前瞻基礎建設說明會」,大力向民眾推薦翁章梁是優秀人選,嘉縣民進黨兩大支柱明著攻防,底下椿腳、派系小山頭有苦說不出。蔡易餘直言他支持翁章梁,卻也透露確實查覺到地方近來對陳、張兩人頻頻較勁有不敢說的「怨言」,面對部分黨內同志質疑陳明文是球員兼裁判,蔡易餘反駁選對會召集人沒有提名權,所以沒有所謂公不公平問題,強調只要是君子之爭,如最後協調不成,就由初選機制和選民來決定。

地方人士表示,嘉義政壇目前態勢甚為詭譎,綠營表面看似和諧,實是內亂紛擾,人心浮動,甚至有綠營民代以「父母離婚,叫小孩選媽媽?還是選爸爸?」來比喻張花冠和陳明文鬧不合,讓托福補習班課程 宜蘭底下的人無所適從,甚至擔心動輒得咎,呼籲黨中央盡快公布初選辦法,讓嘉縣民進黨回復往日和諧。(中國時英語補習班課程 三峽報)

新竹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謝宛霖品品轍轍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