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吧!爸爸》在大陸賺足票房和觀眾的眼淚,引起反思,網路充斥「為什麼中國拍不出來?」的聲音。多位影評人指出,大陸電影仍沿用著過去的邏輯,創作精神喪失,現在該是重新找回中國電影精神的時候了。

新竹年菜外賣

《摔跤吧!爸爸》在大陸的觀影人次已超過千萬,網友討論非常熱烈。絕大部分人都表示,看這火鍋食材圖片阿基師年菜預購2018部片子是必定要哭的,奉勸不管男生、女生「進電影院記得帶手絹兒」。更有人說:「散場時燈光打亮,左右隔壁都在抹眼淚」「走出影廳,大家都紅著眼眶,還好不只我一個在哭」。由於近年大陸上映的印度片幾乎都是阿米爾?罕主演,從《三個傻瓜》、《心中的小星星》《來自星星的PK》《榮耀之役》等等,大陸影迷已經封為他為「印度國寶演員」「印度劉德華」。

而阿米爾?罕過去的電影,最近也在各網路平台被大量點播。《摔跤吧!爸爸》觀音 燒烤在豆瓣網獲得的觀眾點評分數高達9.2分,是非常罕見的高分。大陸有評論指出,以中國1年數百億人民幣的電影票房實力,卻拍不出像《摔跤吧!爸爸》這樣的電影。究其原因,現在的電影投資者都太急功近利,迷信IP、大咖演員、過度宣傳,卻沒有人像阿米爾一樣,沉下心來,好好給觀眾講述一個好故事。(旺報)

過年禮盒推薦2018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謝宛霖品品轍轍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