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曜(1316)昨(20)日股東會通過2016年財報與虧損撥補案。董事長張祐銘表示,台南推出的首座豪宅建案麻辣火鍋外帶「湖美帝堡」預計第3季進行交屋,挾幾近完銷之成績,將明顯帶來獲利貢獻,展現轉型成效台南伴手禮2018



張祐銘認為,今年房市在政府調整房屋稅、地價稅、解除信用管制,同時推動青年住宅興建與加速都更的刺激下,預料有助房市交易量的回穩。中南部地區在過去的房地產漲勢中多處於落後格局,受惠目前利率仍低、市場資金充沛,相較北部地區,相信中南部房市仍將有5~6年多頭2018除夕圍爐餐廳。上曜2012年起朝建設公司轉型,陸續購地推案。張祐銘指出,「湖美帝堡」超大坪數規劃,諸多軟硬體設施在台南締造多項創舉。張祐銘強調,今年除「湖美帝堡」將完工交屋挹注獲利外,興建中「湖美帝璟」、「帝凡內」預計2019年陸續開花結果,未來3~5年內業績挹注來源無虞。(工商時報)

台中年節伴手禮推薦年菜宅配 台北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謝宛霖品品轍轍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