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發行的國產恐怖遊戲《返校》在網路上引起熱潮,公視已洽談改編電視劇,電影版由李烈監製、徐漢強執導,22日舉行電影啟動記者會,宣布將公開海選2位高校主人翁方芮欣、魏仲庭。李烈表示一台北下午茶推薦吃到飽開始就希望能夠尋找符合年齡的演員,「不想再找2、30歲的人演高中生,看了真的很難過!」烤肉宅配 汐止

春節禮盒2018

李烈認為台灣演員斷層太大,必須趁此機會面對現實,「對演員的培育太少,一定得先冒險」,才選擇透過海選尋找新演員。遊戲中有一位討論度極高、長相貌似馬英九的教官,會找「本尊」來演出嗎?她笑說:「為了不讓電影失焦,應該不會找馬英九演啦!」李烈不看恐怖小說和電影,但在工作夥伴強烈建議下,「一邊遮著眼睛一邊看攻略版本」,看見遊戲團隊「赤燭」對人文土地的認同感。儘管深知改編電影必須承受遊戲迷的放大檢視,依然決定投入。導演徐漢強是電玩迷,承諾將萃取遊戲中的精華,用電影語言和戲劇化的畫面來呈現屬於台灣在地的故事。該片預計斥資上億,年底開拍。(中國時報)

阿基師年菜預購2018林口安格斯牛肉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謝宛霖品品轍轍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