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真正學英語學好,正確學英語的方法中國作協網路文學研究院16日宣布「夢想起航:兩岸雅思補習班推薦 龍潭青年網路文學大賽」開跑。此次大賽旨在挖掘兩岸優秀青年作者,推進影視、動漫、周邊等全產業鏈開發,並通過海峽兩岸文學界的交流,五股專業英文家教老師推薦促進兩岸青年文學、文化和情感認同。



大賽啟動儀式由浙江文藝出版社社長鄭重主持。浙江省作家協會黨組書記、副主席臧軍,浙江出版聯合集團董事、副總裁朱勇良,浙江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單烈,浙江省台辦副主任何永明先後致辭,並預祝大賽圓滿成功。此次大賽推崇「大網路文學」的概念,既接受狹義的網路文學,也接受傳統的純文學投稿,並希望兩岸大學生投稿。投稿和初評8月15日結束,整個賽程9月底收尾,並在浙江杭州舉辦隆重頒獎典禮,屆時兩岸獲獎者齊聚一堂,與知名網路作家共同交流創作心得。

大賽共分投稿及初評、複評、終評三個階段,以及大陸和台灣兩個賽區。即日起,有興趣投稿者可訪問網址報名參賽。大賽的初評和複評會在兩岸分別進行;初評階段將以「網生代評網生代」方式篩選,評委全部是在網路閱讀和寫作模式下成長的兩岸年輕群體。終評階段,兩個賽區的優勝者將同台競技。終評評委包括知名網路文學評論家以及動漫界、影視界專業人士,出版專家等。結合評委綜合打分和讀者投票,從中遴選出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特等獎獎金高達十萬元人民幣。獲獎人員均有機會在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獲獎作品,並獲得全產業鏈開發的推薦。此次大賽由浙江省作家協會、浙江出版聯合集團、旺旺中時傳媒集團主辦,浙江文藝出版社、浙江省網路作家協會、時際創意傳媒、有讀故事App承辦。浙江出版聯合集團旗下出版社已出版知名網路文學近百種,其中《後宮甄嬛傳》、《羋月傳》、《瀝川往事》、《金陵春》、《庶女攻略》、《花開錦繡》、《結愛》、《將軍在上》等作品,均已在兩岸同時成人美語家教課程 三峽出版。(旺報)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


6D9F93EB3D54E30B
arrow
arrow

    謝宛霖品品轍轍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