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價格

親愛的各位勇者們:

附魔雙倍突破!還在猶豫附魔的數值不夠強悍嗎?本月附魔特別企畫,活動期間勇者們只要使用特定道具在[腰帶]上附魔,再附上遊戲幣及特定道具,即可至官方提供表單,填表申請附魔極限突破!

【活動時間】2015/01/15 ~ 2015/01/20

【活動對象】全體伺服器玩家

【活動方式】使用特定道具附魔過的[腰帶]

【活動說明】推薦居家牙齒美白

[範例1]

小丸子於活動期間內使用特定道具在[腰帶]上附魔,數值為+3%物攻,可至官方提供表單,填表申請附魔極限突破,而玩家必須在維修之前將[腰帶]穿在身上,並於背包放置 遊戲幣1億元+[高力的赤礫濯石子]*10,再由官方於維修中判定是否符合資格。

[範例美白牙齒機2]

小丸子於活動之前已有使用特定道具在[腰帶]上附魔,數值為+5%魔攻,可至官方提供表單,填表申請附魔極限突破,而玩家必須在維修之前將[腰帶]穿在身上,並於背包放置 遊戲幣3億元+ [溢魔的靛礫濯石子]*10,再由官方於維修中判定是否符合資格。

附魔部位

附魔屬性

附魔突破前

附魔突破後

附魔突破需求物品

腰帶

物攻(%)

魔攻(%)

5%

10%

LUNA2014 遊戲幣 300,000,000元

+

[高力的赤礫濯石子]*10

或 [溢魔的靛礫濯石子]*10

4%

7%

LUNA2014 遊戲幣 200,000,000元

+

[高力的赤礫牙齒黃黃的洗牙濯石子]*10

或 [溢魔的靛礫濯石子]*10

3%

5%

LUNA20牙齒黃黃的14 遊戲幣 100,000,000元

+

[高力的赤礫濯石子]*10

或 [溢魔的靛礫濯石子]*10

活動回報連結:於01/15 18:00至1/20 09:59間填寫官方提供之表單申請。

>>表單連結請點我<<

【活動注意事項】

1. 活動中所申請獎項,不得要求折換現金、點數、虛擬道具或重新寄送。

2. 申請時間為01/15 18:00至1/20 09:59,在1/20伺服器維護關機後,審查符合資格的玩家,並進行附魔相關作業。

3. 若活動回報申請之玩家數量過多,將另於官網重新公告作業時間。

4. 對於活動若有任何問題請至【客服中心線上回報系統】查詢。

5. 戲雋科技保留最後舉辦、修改活動、認定玩家資格的權利及活動最終解釋權,正確資料以官網最後公布為準。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1-15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謝宛霖品品轍轍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